肆无机惮(金江粉勿入)

忘羡CP永不拆(缘更)

第一章


直播体      仅忘羡

对百家不友好


〖Hello。大家好,我是羡羡的腰不是夭,是夺命的弯刀。夭夭我终于通过羡云宗的考核了,……〗


〔夭夭,你终于开播了,啊!这这这,羡云宗!!〕


〔夭夭,恭喜恭喜。以后咱们就是同门姐妹了。〕


〔捕捉一个夭夭师姐,夭夭师姐还缺师兄吗?〕


〔羡云宗!?是我想的那个宗门吗?〕


〔这世上还有哪个羡云宗?当然是天下第一宗羡云宗了。那里是个修仙的苗子都想进去,没想到咱们夭夭也能修仙。恭喜夭夭进入羡云宗。〕


〔恭喜夭夭进入羡云宗。〕+1


      ……


〔恭喜夭夭进入羡云宗。〕+12265


弹幕被这句话刷屏,礼物也像不要钱似的占据屏幕。


〖谢谢腰夭的糖果。〗


〖谢谢高举羡忘大旗的蛋糕。〗


〖谢谢,谢谢大家的礼物,好了,好了,大家太热情了,呵呵。夭夭把你们的恭喜和礼物都收下了,夭夭感谢家人们对夭夭的不离不弃,我呢,人生最重要的考试已经顺利通过,夭夭还是每周三,周六开播。〗


〖假期阿令的开播让夭夭大开眼界,咱们这期夭夭主要讲讲咱们忘羡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。〗


〔哈哈哈,对对对,咱们忘羡的兄弟情,噗,我奶茶都吐了。〕


〔同情前面的姐妹一秒。〕


〔姐妹们,高举忘羡兄弟大旗。〕


〔噗,前面姐妹把人笑不活了,要是被含光神君看到了,指不定把你冻死。〕


〔避尘警告!!〕


〔陈情警告!!〕


〔阴虎符警告!〕


〔忘机警告!!〕


〔避尘警告!!〕


〔哈哈,姐妹们默契。〕


〔姐姐们,俺是个男孩子。〕


〔捕捉一个弟弟。〕


〔没想到咱们夭夭还有男粉。〕


〔男孩子+1〕


〔+1〕


〔+1〕


……


〔+身份证号〕


〖夭夭直播间男生也挺多的啊,夭夭今天刚到宗门,给大家先来一波预热,咱们周六不见不散,我是羡羡的腰不是夭,是夺命的弯刀,喜欢的话,点个关注。〗


〔夭夭,拜拜,周六见。〕


〔拜拜〕


〔周六不见不散〕


〖好的,拜拜,拜拜。嗯,咱们周六见。〗



乱葬岗



两天前,乱葬岗凭空出现一道光幕,不论人在哪个方位都能看到。


仙门百家反应不一,,岐山温氏在不夜天举办清谈会,仙门百家陆续抵达后,光幕有了动静。


光幕上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色及膝短裙,手里拿着一个奇怪箱子的女子。


蓝启仁看着露出胳膊腿的女子,闭上了眼睛,蓝氏一向重礼,不用多说,蓝氏弟子纷纷闭上眼睛。


“这,这,成何体统。”


“蓝先生说的是,这成何体统。”


“是啊,是啊。”


附和的人嘴里说着,眼睛却一直上下打量,蓝启仁听了这些话脸色稍缓,不成想温若寒却嗤笑一声,“你们把眼睛移开再说这话。”


蓝启仁睁开眼睛,向周围的家主看去,差点没让他吐血,“各位家主莫不是把我当傻子不成,我蓝氏重礼,各位不必东施效颦,显得不伦不类。哼。”


其他家族不敢说话,金氏家主金光善却是一脸笑容,“蓝先生,这美人大家欣赏欣赏不为过吧。”金氏附属家族争相附合。



蓝启仁仿佛入了定,并没有开口,金光善被下了面子,脸上闪过一丝愠怒,正要说话,蓝宗主说话了,“金宗主莫不是当我蓝氏没人,启仁是我胞弟,他的话自是代表蓝氏,我们蓝氏自是做不到金家主这样的。”说完也不待金光善说什么,转头入定。他全程语气温和,态度却是不容置疑。


金光善接连被下了面子,不知想到了什么,转眼笑了起来,他的心腹秦家主却是心照不宣。


“我温氏清谈会可不是请你们聊天的。”温若寒一出声,下面静寂无声。


青衡君出声打破这一片寂静,“温家主,我们蓝氏并没有有关光幕的记载,这光幕是为何出现,还没有定论。温氏可有什么记载?”


“嗯,我温氏先祖收集的一本书里只有一句话,‘光幕现,天机显’。”


“温氏先祖不愧是创立家族第一人,这远见不是一般人可比的,温家主亦是人中龙凤,我等佩服。”


“哦?既如此,金宗主来我温氏,如何?”温若寒似笑非笑地盯着金光善。


金光善一听这话,冷汗直冒,“这,这,”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“温家主,呵呵,这,这,我……”


“行了,开个玩笑,金家主还当真了不成?我温氏还不至于缺你们几千人。”


“是是。”


温若寒随即看向光幕,这上面的字不像他们从上至下从右往左的次序,而是从左往右且缺胳膊少腿的。


“羡云宗?宗门,难道宗门还没有消失?是卷土重来了吗?”


“难道有漏网之鱼?”


“这宗门之人不是没有了吗?”


“天下第一宗?之前有这个宗吗?”


各人脸色震惊,连五大家族的人脸色都崩不住,他们的先祖建立以血脉为纽带的家族,门派被以姓氏为主的家族取代,他们已经习惯了家族制的修真体系,若是再出现门派,他们说不定群起而攻之。


一些心思阴暗的人已经盘算着怎么增加家族底蕴了。



彩蛋是夭夭的身份





评论(106)

热度(2608)

  1. 共6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