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无机惮(金江粉勿入)

忘羡CP永不拆(缘更)

第十二章:半途风华(三)

卿灵月:

【蓝忘机】


姑苏一坛飞雪 情窦初现风月


心底悄然倾诉 忘羡//


“这个忘羡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温若寒十分嘴欠的说道。


“是啊,这不是好事吗?”青蘅君一脸淡定的说道,心里却划过许多弹幕:阿湛有喜欢的人了啊!所以魏婴就是陈情之主?!古往今来这么多人没走通的路被他走通了?他是不是能清理乱葬岗?啊!坚决不能让他去给温若寒打白工,到时候狠狠宰温若寒一顿,让他拐我儿子!


蓝启仁:这哪里是好事了?!合着白菜不是你养的你不心疼是吗?!兄长真的是太可恶了?!还有温若寒!总是想着拐我家的小白菜!!更可恶!!


蓝曦臣:…………所以忘机和魏公子是这种关系吗?所以他刚刚才问忘机能不能留在蓝家,原来是要近水楼台?!算了,没关系,近水楼台就近水楼台,至少人都是我家的,弟弟也不会被拐跑,思及此,蓝曦臣看着魏婴十分温柔的笑了笑。


“蓝……蓝湛,我现在不明白自己对你的心思,你能不能给我些时间想想?”魏婴看着蓝湛小心的问道。


“嗯,我也是,需要想想。”正在神游的蓝湛回神,看着魏婴认真的眼神,心软成一片,随后开口说道。


【江澄】


三毒剑 平地惊雷紫电 激起千层澜


蓦然间 回首 一身已孑然//


“这段跳过。”温若寒直接开口说到,也没人敢反驳。


【温宁】


心不甘 凡尘流连徘徊 扬名百千战


酬相知 纵死 灰飞过千山//


“是怎么个‘扬名百千战’法呢?‘酬相知’又是怎么个相知呢?”温若寒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
“谁知道呢,我们目前所知的信息还是太少了,就算知道每一段歌词实在写谁,还是一头雾水。”青衡君一边思考一边说道。


“算了,不知道就不要乱猜,否则很可能会被自己的判断带偏思路。”温若寒说道,决定继续往下看。


青衡君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。  


【魏无羡】


吟咒起 噬敌噬仇噬恨 噬不尽血债


奏一曲 陈情 往昔何时还//


“魏家小子,你这填词,可有些怨气深重啊。”温若寒说道。


“不仅有怨气,还有一种过去不能再弥补的遗憾,那么,他是在遗憾什么呢?”青衡君思考着,心里却在想:他这些怨气是在与魏家心意相通之前还是之后呢?若是之前,那忘机情路坎坷尚还可理解,若是在与忘机心意相通之后,这个怨气,是因为谁呢?


青衡君拒绝了划过心头的那个可能性,仔细想想,这些情绪在两人心意相通之前的概率更大些,魏家小公子看上去也不是不学无术的人,金丹肯定早就结了,那又是什么原因让他走上了世人都不认同的鬼道呢?  


青衡君想着想着,就有些不想说话的看着温若寒,对了,除了温氏,还能有什么事。


温若寒被盯得心虚,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,所以没再说话。


【蓝忘机】


挥剑斩 破妄破邪破恶 破不开恩怨


抚一曲 忘机 清心祭河山//


“清心音又静心凝神之效,想来是对鬼道又一定的辅助作用,但是清心音并不能完全规避鬼道带来的伤害。”青衡君不等温若寒问,就先解释了。


“那什么又是‘破不开’的‘恩怨’呢?”温若寒有些头大的问道。  


“不知,继续看下去吧。”青衡君摇了摇头说道。 



评论

热度(128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