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无机惮(金江粉勿入)

忘羡CP永不拆(缘更)

第二章

直播体          

仅忘羡,不会怼。

对百家不友好



蓝氏一向的古井无波,一水的面瘫脸,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,温氏吵吵嚷嚷说着效仿先祖,温若寒意味不明,金氏金光善吩咐心腹做好准备,聂氏一众的直肠子,并没有什么定要斩杀宗氏之人的想法,江氏有个论尊卑的主母,这里是虞夫人的主场。下面的家主各有各的心思,有几座大山压着,即使有野心的也不敢表露出来。


温若寒心中一凛,不知它是否有窥探人的心里想法,他刚想着字体看着废劲儿,那上面就出现人声,声音清楚明亮,且不显杂乱,语气,声音各不相同,就像有许多人在上面说话。


他脸色沉重,一言不发,若真是这样,非此界之人可以做到的,唯一一位修为高深的抱山散人隐居山林,藏色散人夫妇修为心性极好,他们二人退出江氏,二人之力比不上温氏,加上江氏也不足为惧。


他们五大家族蓝聂温氏家主修为不相上下,他急切的寻找秘藉,等他神功大成,必将统一修真界。此次机缘不知是否对温氏有利。


聂氏一脸迷茫,兄弟情?说明两个小子关系好,不过出现的字体有亿点点不对劲,这聂家主发话了,“这有什么好笑的?人家兄弟关系好有什么不对吗,我聂氏公子关系也很好……”


旁边的聂大长老不忍心直接打断自家家主的发言,“家主,后面一些话说明忘羡二人并不是简单的兄弟关系,至于是什么,呃,这位夭夭小姐之后会说的。咱们且看着吧。”


“也好,这没头没脑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”


“兄弟情?有什么不对吗?”众人亿脸懵,兄弟关系好也会遭人阴阳怪气的话?这,这宗门简直是不知所谓。家里有兄弟的脸色发青,气性好的还能耐着性子看后面的。气性不好的已经破口大骂。


“忘羡出现的次数比较多,这二人是否是关键?这夭夭小姐说的阿令不知又是何物?”


“兄长,避尘!忘机?这,这二人难不成是我蓝氏之人?”


青衡君一脸愕然,忘机琴?据他所知,只有他家有叫忘机的乐器,至于避尘是他为阿湛炼制的,陈情,随便?他确定他们的主人不是蓝氏之人,他们蓝氏之人不至于为自己的佩剑取个随便的名儿,青衡君,羡羡知道的话会撒泼不是,会生气的。嗯,有启仁在,这个名绝不会出现在云深不知处。


“启仁,忘机,避尘之主是阿湛,避尘刚刚被我炼制出来,我打算等阿湛结丹了再给他,陈情,随便之主怕不是我蓝氏之人。”


“兄长!怎么不是了?那不是有说兄弟吗?”


“启仁,以你的性子,主人的佩剑必定是不会起随便这个名字的,陈情倒是好名。”


蓝启仁一怔,脸上似乎出现一些红晕,“也是,不过,这说的兄弟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兴许是阿湛与他结拜成了兄弟。启仁,不必多虑,夭夭姑娘之后会说的。”蓝家主心中却是忧虑不已,不知道以后阿湛会是怎么样的。这夭夭说的怕是未来之事,修真界必定会有一场腥风血雨,以温若寒的性子,危险必定扼杀在萌芽期。不知为何,他看着夭夭姑娘比较亲切,也许是错觉吧。


“是,兄长。启仁知道了。”


〖Hi,大家好,我是羡羡的腰不是夭,是夺命的弯刀,几天不见,想我不想?〗


〔想你想的心都痛了……〕


〔想啊,梦里都想。只是夭夭从不入我梦〕


〔楼上的有才,夭夭又漂亮了,先给姐姐么一个〕


〖夭夭羡羡我本命,么么哒〗


〔啊啊啊,我要死了,夭夭,啊,好可爱,激动的语无伦次,么么么〕


〔我恨,楼上的,看我四十米大刀〕


〔看我四十斤炸弹💣〕


〔四十斤榴莲〕


〔四十斤砒霜〕


〖好了,好了,夭夭也很想家人们,夭夭先给大家看张神图,噔噔噔,有请羡羡登场,大家掌声想起〗



〔军装羡!!!〕


〔awsl!!!〕


〔啊啊啊――〕


〔魏先祖yyds,藏色麻麻真会生〕


“这些人是疯了吗?”


“叫得人脑壳痛。”


哎,这蓝家怎么没发明个禁听的,苦了他们听这魔音穿耳的声音。


藏色?魏姓?他们二人的后代?


一处偏僻的山村,“长泽哥哥,是阿婴!阿婴长大后可真像我。”


“阿娘?”


“没事,阿婴吃糕糕,看你,都成小花猫了。”藏色擦了擦魏婴的脸。


“藏色,看来我们要去岐山了。”


“好,我们这就动身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94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